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黄岩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1-01-13 14:14 信息来源:黄岩区纪委区监委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警示震慑作用,台州市黄岩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

  1.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龚全荣违规收受礼品礼卡等问题。2018年至2020年,龚全荣在先后担任黄岩区智能模具小镇建设指挥部建设科科长、黄岩智能模具小镇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期间,违规收受工程建设单位所送的高档香烟、油卡充值卡等礼品礼卡,共计价值人民币35640元。龚全荣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1月19日,龚全荣受到撤职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2.澄江街道东岙村党总支原书记李小平等5名村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4年初,李小平和时任东岙村党支部委员王福青、喻信友、李善祝以及村委会委员胡春花等5人违规收受该村某道路工程建设承包人喻某所送的礼金。2020年11月25日,该5人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