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椒江通报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发布日期:2021-01-13 14:13 信息来源:椒江区纪委区监委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台州市椒江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

1、椒江区洪家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潘超在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20年7月,潘超被借调洪家街道负责扶贫工作期间,在未经核对的情况下,将不驻村的干部作为扶贫结对干部上报,并未对相关工作要求逐一告知落实,导致街道在市对区“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情况抽查中被通报,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12月,潘超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椒江区前所街道基层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李洪富在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问题。2020年10月,李洪富在区“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情况抽查中,对结对对象中西村李某某、王某某两户低收入农户基本情况一问三不知。2020年11月,李洪富被区扶贫办通报批评。2020年11月,李洪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