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30 10:34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9月27日上午,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利兵,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项杰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剖析和科学回答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我省在新阶段新形势下的新课题新任务,发出了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奋力建设“重要窗口”的动员令,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巨大动力,把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务实举措,为“重要窗口”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增添亮丽底色。要尽锐出战、善作善成, 紧紧围绕袁家军书记提出的“10大新课题”“10张高分报表”,以当好“答题者”“高分报表交卷者”的政治自觉,找准找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增强统筹能力、创新能力、抓重点的能力,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在方式方法上谋实招,在全年工作上见成效,抓紧抓实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课题新任务,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围绕袁家军书记在讲话中对浙江干部提出的“做到绝对忠诚,提升政治能力,锻造过硬本领,弘扬奋斗精神、斗争精神、担当精神,弘扬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等5方面要求对标力行,锻造忠实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展现奋进姿态,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