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观警示教育展 筑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日期:2020-08-04 17:42 信息来源: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台州市委五届十次全会以及台州市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大会精神,全面强化领导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7月30日下午,玉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到文化馆参观警示教育展。

在展览大厅,大家认真地观看每一块展板,一个个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刻地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声声忏悔深深烙印在大家心里,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告诫大家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从他们身上汲取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