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市纪委市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20-06-24 17:25 信息来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端午将至,为严明纪律要求,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坚决防止“节日病”反弹回潮,台州市纪委市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黄岩区新前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童文忠违规接受旅游安排问题。2016年9月和2017年6月,童文忠两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黄岩某协会的邀请,同该协会会员一起赴重庆、三峡和广西桂林旅游,期间产生的旅游、餐饮等费用在该协会报销。2020年6月,童文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临海市古城街道消防工作站原站长金卓来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7年,金卓来在担任古城街道消防工作站站长期间,经手购买消防设备,违规收受经销商赠送的5000元现金及礼品。2020年6月,金卓来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3.温岭市渔政渔港签证站站长崔春友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3年至2015年每年农历年底,崔春友三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陈某某等人赠送的两条香烟和两瓶葡萄酒,价值人民币3966元。2015年和2017年农历年底,崔春友两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林某某赠送的两瓶白酒和海鲜,价值人民币1300元。2019年12月,崔春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降级处分。

  4.玉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跃德等人外出考察期间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9年3月,刘跃德和该中心副主任华彬、沈琦斌等人在外地考察学习期间,多次接受同行的玉环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安排的宴请并饮酒。2020年4月,刘跃德、华彬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沈琦斌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5.仙居县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原负责人丁永平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4年10月左右,丁永平帮助茶溪砂场拿回非法采砂被扣押的车辆机械,并接受宴请。此外,丁永平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5月,丁永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6.三门公路运输总公司原总经理陈胜敖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2016年初,陈胜敖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刘某某赠送的苹果手机一部。2015年,陈胜敖多次违规使用公路运输总公司的中石化加油卡积分用于其私家车加油。2019年8月,陈胜敖受到记过处分。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