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四风曝光台 >> 台州市
路桥: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日期:2020-06-24 17:23 信息来源:路桥区纪委区监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教育警示,台州市路桥区纪委区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路桥街道河西社区党委第一党总支副书记叶文波违规使用村集体车辆问题。2020年5月5日,叶文波擅自驾驶村集体车辆至天津,直至5月21日返回路桥,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期间产生油费、过路费等均由其本人负担。2020年5月,叶文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金清镇双沥村党总支书记梁友谊等人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至2018年期间,原沥南村以老干部、老党员慰问金的名义,连续三年违规向时任村干部及文书发放津补贴。2019年1月,双沥村违规以同样的名义向原沥南村部分在职村干部及村文书等4人发放津补贴。2020年5月,梁友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原沥南村委会主任梁开清、村监会主任陈根清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相关违纪款项己退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