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风园地
好家风 | 三门核电采购领域近40个家庭晒出助廉语
发布日期:2020-05-29 16:28 信息来源:三门核电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近期,三门核电集团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强化对采购领域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提出对各成员单位开展深化采购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

采购领域是职业违纪违法的高危行业,做好采购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是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下的新要求。三门核电商务采购部门创新形式,借助互联网晒出近40个家庭助廉语,把党中央、集团公司的要求落实到业务部门中,助推公司廉洁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廉洁氛围。

“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为充分发挥家庭促廉助廉的重要作用,积极培育公司商务采购领域员工良好家风,三门核电商务采购领域于本月举行了家庭助廉主题活动,活动面向商务采购领域所有员工家属。

员工家属用不同方式表达了廉洁嘱托,有视频、有国画、有书法,包括家人的题字以及廉洁寄语,大家感受到了长辈对晚辈的嘱托,配偶对另一半的关爱理解,还有子女对父母的期盼。

林露露的父亲书写:廉洁

朱俊臣的爱人书写:廉以修身、静以养德

乐开灿的女儿作画:廉洁齐家

卢春勇的爱人作画:廉洁家训

孙寅铭的“小棉袄”书写:莲洁

朱琳的母亲作画:廉洁正心

王斌作画:到头清白

王斌的书法:风清气正

高文应儿子寄语

姚晓伟爱人寄语

尤鑫渊爱人寄语

张永振父亲寄语


家人赠语

张鸥的父亲:爱岗敬业,克己奉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有作为、有担当。坚决维护党、国家、人民和集体的利益,做一名正直向上的好员工!

王力的父亲: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叶利云的女儿:清清白白做商务,认认真真管合同。

刘千玲的爱人:工作中多一分清正廉洁,家庭里多一点安定温馨。

李荣的父亲:守廉一生清,持家万事兴。

谢明渊的爱人:腐败享受一阵子,结局悔恨一辈子。

刘吉隆的爱人: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安安。

何致敏的父亲:采购是要花钱的,一般人都难以抵抗金钱的诱惑,要把钱花好就需要有最严格的监督和限制。除了外部监督,自身的定力更为重要,打铁还需自身硬,做采购工作,廉洁是最起码的职业道德,时刻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的侵蚀,才能一辈子平平安安。

肖子文的父亲:做人要知足常乐,做事要无愧于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沈康的父亲:你现在三门核电厂上班,工作和收入相对稳定,要珍惜目前的工作。你又从事商务采购工作,更要仔细严谨,千万不能做违法违规的事情,不能伸手。好好工作,才能好好生活,希望你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廉洁从业。

冯雨的爱人:一生正气生活,两袖清风坦然,三生有幸平安,四季相随无怨。

李健的爱人:小节失守,大节难保;小洞不补,大洞难堵。廉洁自律做一名心里踏实,思想快活的商务人。

王艳文的爱人:清心为治本,直道是身谋。秀干终成栋,精钢不作钩。

吴婷的母亲:廉洁从业是商务人员的生命线。对此,一定要心怀敬畏,防微杜渐。只有廉洁从业,才能不负公司的重托,不负亲人的期盼。

黄超的爱人:高高兴兴上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安安心心回家,快快乐乐生活,坦坦荡荡每天。

段彦俊的爱人: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清白做人,本分做事。

高振的爱人:认真工作,坚守底线;廉记于心,洁身自好。

夏玉昌的爱人:扣错第一颗纽扣将一错到底,挡住第一次诱惑将一路顺风”。相信你会为家庭、为他人坚守廉洁行为规范,行清白事,做廉洁人。

宋天扬的爱人:守廉洁淡名利,心静;勤为政遵法纪,身正;洁如玉享清贫,家和。愿君克勤克俭清白做人,慎思慎行踏实做事,与家人知足乐享美好时光。

喻本松的爱人:爱小家,为大家,一身清白;舍小利,顾大局,两袖清风。

叶菁青的爱人:廉洁务实常自省,家庭幸福享温馨。

刘光源的爱人:踏实做人。

沈雅萍的爱人:作为家属,一家人应荣辱与共,做到不拖后腿,互相监督。

黄雅琪的爱人:廉洁奉公,精益求精,助力公司降本增效。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