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4-09 16:14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办公室

4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书记李跃旗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的深情厚爱、肯定激励、殷切期望,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把学习领会总书记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总书记对台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融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学思践悟。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为重中之重,持续开展项目化监督,不折不扣推动疫情防控监督和复工复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紧盯扶贫攻坚、“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质效,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台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健全“四责协同”机制,深化纪检监察“三项改革”,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全面实践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八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浙江新时代“重要窗口”建设中更好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