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四不放松”筑牢廉政防腐墙
发布日期:2020-12-08 11:51 信息来源: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滨海自然资源所

今年以来, 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滨海自然资源所在工作中多举措筑牢廉政防腐墙,坚持“四不放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所人员无发生一起违法违纪事件。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不放松。该所利用每周政治业务学习,组织全所同志认真学习“两学一做”教育内容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求大家做到以平常心对待工作,以责任心对待事业,切实增强自律意识。

二是建立完善制度不放松。该所着力构建从源头上实施预防的有效机制,形成用制度规范行政行为,按制度办事,以制度管人反腐倡廉体系,切实增强约束意识。

三是实行提醒监督不放松。该所通过开展日常谈心谈话,对全所人员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工作作风、遵规守纪等相关方面进行再提醒、再教育、再告诫,增强勤政廉政意识,促进党风廉洁。

四是严格考核不放松。该所认真对照落实市局下发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考核规定,并分解考核到人,与日常业务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