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纪委五届九次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0 08:33 信息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

12月29日,中国共产党台州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市纪委委员29人出席会议,市监委委员列席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市纪委向市五届五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说明并讲话。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紧紧抓住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三不”、推动“四责协同”、用好“四种形态”、“三个效果”统一、更高水平“三转”六个方面重点,在决胜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斗争中忠诚履职尽责,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多项工作名列全省前茅。

全会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在新阶段新征程中再上新台阶。要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围绕清廉台州建设,抓好责任落实;围绕提升正风反腐质效,落实“三不”一体推进体制机制;围绕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促进各类监督贯通协调;围绕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把握好严管厚爱、约束激励的关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推动“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要做好示范榜样,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全面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努力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责任过硬,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