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台州湾新区: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0-12-02 08:49 信息来源:台州湾新区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1月20日下午,台州湾新区机关纪委在新区多功能厅举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通报了近期市直机关工委检查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检查的重点,随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警钟”、“啄蠹”系列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揭示了党员干部如何一步步走向违纪违法的深渊,引人深思。

此次观看的廉政警示教育片,全长40分钟,记录和揭示了近两年来台州市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着重以陈祥荣、蔡永岳等领导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案例。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深刻的警示意义。

通过此次集中观看和深刻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教育了新区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利益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了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促进了新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新区各项工作落实提供坚强的组织和纪律保证。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