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开展谈心谈话 强化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15 11:49 信息来源: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横峰自然资源所

10月20日,横峰自然资源所根据市局部署开展日常谈心谈话,通过对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职责、工作作风、遵规守纪等相关方面进行再提醒、再教育、再告诫,增强勤政廉政意识,促进党风廉洁政策、落实工作纪律。

一是通过谈话进一步认清廉政形势。要从身边发生的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警醒,积极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紧跟形势,顺势而动,自觉践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

二是通过谈话进一步重视学习。要主动学习各线业务,增强业务本领,切实加强与相关业务科室联系,努力提供业务办理质量,为辖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严防岗位风险。

三是通过谈话进一步增强自觉性。要上班下班一个样,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

四是通过谈话进一步凝聚战斗力。要加强团结,坦诚相见,学会换位思考,进一步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在认清各自工作职责的同时,做到分工不分家,创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