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提醒
三门县第二纪检监察组: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咬耳扯袖促担当
发布日期:2020-12-12 15:42 信息来源:三门县第二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加强各综合监督单位中层干部的廉政意识、促进担当作为。2020年12月4日,三门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针对2020年各单位新提拔的中层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三门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成刚在谈话中详细阐述了廉政谈话的目的和重要性,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了细致说明,并对各中层干部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做到学用结合,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政策法规和党的六大纪律的要求,依法办事,全面提高综合业务素质。

二是严于律己,注重理想道德修养。要正确对待权力,珍惜自己的岗位和前途,始终怀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之心,审慎用好权力,不能因为一念之差,一失足成千古恨。自觉管住欲望、自觉守住小节、自觉管住亲友。

三是积极主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在自己主动接受监督的同时,要担负起落实本单位本科室主体责任的重要职责。对本科室其他干部出现的不廉洁行为,要敢于碰硬,尤其是在提高制度执行力上,不仅要带头执行做表率,还要敢于坚持原则,管好自己的下属。

谈话后,范成刚组长一一向各中层干部赠送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典型案例剖析》,提醒大家要认真学习,防微杜渐。

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相关警示教育片,中层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各自的岗位上,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官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