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政风
黄岩区水利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0-12-12 15:45 信息来源:黄岩区水利局

12月9日上午,黄岩区水利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水利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深入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真抓实干、迎难而上,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全面胜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有力、脱贫攻坚成效明显、佛岭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重点项目建设势头强劲,水利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专题分析会,旨在抓住关键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小落实的要求,并就持之以恒的抓好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会议强调,局领导干部要提高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自觉性,做到管好个人、管住下属,带领分管单位、科室的所有人员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聚焦到推动水利发展改革任务上来,瞄准短板不断完善和改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力争在明年取得工作突破,获得整体提升。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