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团队建设
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西所“三个心”抓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20-12-10 15:44 信息来源: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西所

12月9日,温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西自然资源所召集全体人员,就温岭市委、台州市局党委联合巡察温岭局党委的情况反馈内容,对照整改,要求必须做到“三个心”。

一、对政治意识有坚定之心。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正确对待确保政令畅通和立足实际开展工作的关系,坚决防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做到令必行、禁必止,言必信、行必果。具体工作上,对最近国家和省里布置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现象和耕地非粮化排查工作,事关国家粮食安全,我们要有清醒的认识,这是一项政治工作,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好。

二、对党纪国法有敬畏之心。对于党员来说,党的纪律是高压线,对于党组织来说,纪律则是生命线。我们不仅要严守国法,还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这是无条件的。通过对近年来通报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分析可以看出,缺乏敬畏之心是导致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重要原因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知敬畏、行为上树新风、法纪上有戒尺。工作上必须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浙江省委“六个严禁”、“七个一律”,尤其是绝对禁止吃拿卡要、接受服务对象宴请,谨记那把“达摩克利斯之剑”。

三、对服务群众有体贴之心。从心灵深处树立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根本任务和宗旨的思想,明确我们是人民的服务员、群众利益无小事,要站在群众的立场和角度去思考和解决问题,把群众的困难当做自己的事情。具体在农民建房审批、不动产确权登记登记方面,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履职尽责,主动帮助群众申请、填表、整理材料,与群众方便才是最好的服务。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